close

這幾年也陸陸續續看了一些小說,最近有點文荒,想說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書單好了。

恩......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偏好的角色性格,比較好作為評分的參考。

僅供參考,每個人各有所好,而且我完全想到什麼打什麼ㄏㄏ

一、極度討厭小白花白傻甜女主角(除非她自帶吐槽屬性、關鍵時刻不作死不矯情)

二、基本上不喜擁有「邪佞」、「魅惑」、「桀驁不馴」等標籤的男主角(個人偏好溫和良善老實派)

三、可接收瑪麗蘇,拒絕過度矯情QAQ

(暫時想到這些,慢慢補好了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 

一、怎麼回事之就愛耍心機(by席娟)五星/八分

簡介:

朋友都說她病了,且還病得不輕,竟會愛上他--
一個難以親近、原則多且不容冒犯的貴公子。
初見他時,她便像著了魔似的,不顧一切地只想成為他的妻。
說她迷戀也好、說她瘋狂也罷,認識他九年,
嫁給他八年,至今,她還是好愛好愛他。
只是,他並不愛她。
為了讓他能更在乎她一點、更注意她一點,她決定……
但,太多的變數讓她失去了對他及對自己的控制;
她愈來愈不瞭解他在想什麼,他的行為舉止也愈來愈莫測高深,
仿佛是……洞悉了什麼似。
該不會,她的“計謀”被他給看穿了吧?

心得:這本書是蠻久以前就看的,反覆看了兩三次。很喜歡女主角和男主角帶點精明氣息的勾心鬥角。

席娟老師的作品在台灣言情界大有名氣,但說真的我看過得並不多,可是我覺得這一本不像一般的言情小說那麼「直白」。

女主角的心思我也是猜了又猜,對於男主角我更是完全猜不透嚶嚶。而且兩人從文字中就可透露出一種又帥又美的港覺ʕ•͡ᴥ•ʔ~~

總的來說,我看得很開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現代言情 小說 現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