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我,是二十一歲。

而我總在茫然散漫中徘徊,並不是不想努力前進,然而搖擺不定的心情總是一一粉碎、那些向前踏出的步伐。

 

我總是在想,在這個世界上,對我而言,最重要的人,

以及,對某人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不是我。
我唯一能想到的人,始終是我的父親,我逐漸年老的父親。

我愛他,一如他愛我。

自己時常想著,這樣怯弱這樣狹隘的個性,也只剩他會包容了。

 

如果能有下輩子,我希望,能做爸爸的妹妹,和他一起生在一個有錢的家庭。

這樣,他就可以陪我一起長大。

這樣,他就不用背負著那些生活的重擔。

我從來都不想當負荷,但現階段的我說這些話看起來空泛無力到了極點。

 

轉眼,滿地落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